GPS定位器由999gps.com旧平台

转到999gps.net新平台的操作步骤

201310月后CARSCOP定位器已经陆续转用新的香港服务器平台www.999gps.net,新平台有完善的安卓和苹果App和微信定位,网页版也容易使用,香港服务器可让全世界的用户快速访问,老平台www.999gps.com20141月起已停止添加新设备,但是平台仍然维持运行直至设备生命周期。

由于新的服务平台使用方便,有不少老客户希望把旧的设备转到新的平台上,原有www.999gps.com的用户可以免费转移到新平台上来,无需收费,依然是免终身平台服务费。但是有部分旧的CCTR-801设备由于程序设计的原因无法转到新平台上,这部分设备转到新平台后会出现自动复位后自动转回老平台的现象,所以这部分CCTR-801设备不能转移到新定位平台上。

 

设备转移到新平台的步骤如下:

1、首先客户把需要转移的设备ID号或S/N串号(需要完整的ID号或S/N串号)发给车之盾。ID号一般在设备的后面贴的条码纸上,801在电池下面;也可以发短信给定位器查询ID号,短信命令为:ID*123456;登陆老平台后单击基础数据-车辆管理菜单,即可看到设备的ID号)。

2、车之盾后台维护人员在新平台www.999gps.net上为客户创建账号用户名和密码,并把需要转移的设备添加到新创建的账号中,如果用户要把多台设备放在同一个账号中,把设备的ID号全部发送给车之盾即可。新平台网页版、App和微信版的账号与密码均为同一个用户名与密码。

    用户版的平台操作说明下载和阅读地址如下:

    http://www.999gps.org/cn/999GPS.net_Platform_cn.doc 

    http://www.999gps.org/cn/999GPS.net_Platform_cn.pdf 

    客户如果需要自己创建二级用户或车队,车之盾可创建代理商账号给客户,并把设备添加到代理商账号中,然后客户可以自己创建二级最终用户及车队用户,也可以重置二级用户密码为默认的123456,代理商可以自行把设备移到任何二级用户中,代理商版的平台操作说明下载和阅读地址如下:

    http://www.999gps.org/cn/999gps.net_Platform_Distributor_cn.doc 

    http://www.999gps.org/cn/999gps.net_Platfor m_Distributor_cn.pdf

3、客户发送短信给定位器SIM卡改变定位器上传数据的IP地址,短信命令内容为:IP*123456*58.64.155.133,8011123456为定位器密码,如果密码已修改则123456换为修改过后的新密码,定位器收到命令后会短信回复给操作的手机“IP:58.64.155.133,8011”,然后定位器会自动向新平台发送新的轨迹数据,老的轨迹数据不能转移到新平台,仍然保存在旧平台上,登陆老平台仍然可以查询原有的轨迹数据。